升上大三後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對於我的未來規劃總覺得

好茫然,時間一點一低的流逝,而我的方向到底在哪裡,

害怕、沒有自信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眼看大三下也都快過一半了,

而我的未來在哪裡...哀~~

我有好多夢想要去實現,但我該如何做比較好,

我曾經想過......................

我想要在美術館、博物館、故宮等等之類的地方工作,
當個解說員,讓來參觀的人都可以不虛此行


我想認識台南古蹟的歷史背景,當個解說員,
讓更多人它其中的奧義

我想當個國小老師,和小朋友們相處在一起,
將我所學的東西都交給他們

如果我賺夠了錢,我想開一間私人圖書館,以書會友,
打造一個不一樣的讀書境界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想去實踐,但對於茫然的未來讓我怯步

唉~~我需要前進的動力和勇氣,至少讓我在可以實現夢想的時間裡,

能夠完成一項,加油吧!!希望可以有奇蹟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