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怎麼會這麼熱!!開始有夏天的感覺哩~~

10天的春假回來家裡住個四天,星期五就要回去了!

因為我的期中考,我回家忘記帶課本了..不過話說回來,

我帶課本回來會讀嗎??哀~真糟糕!!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行銷,

阿美~我的行銷靠你了...我對這種東西就是不在行>"<




今天晚上你要上跳跳了,哀~~幹麻這樣委屈你自己勒?

真的覺得沒有必要,你這麼做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到時候出事情人家一定會把責任推到你身上...

我真的覺得他是在虐待員工,最好老闆是這樣當的啦!!

老闆沒有老闆的樣,什麼叫做事前規劃都不懂嗎?

每次都愛臨時說,你以為人家每天都閒閒沒事做等你吩咐喔!

生氣~~你也不要讓人家以為你好欺負,找你調人就一定調的到,

還有那個某某某啊~自己安分一點呀!不要還沒學會怎麼爬就想飛了

謙虛一點吧你!自己有多少能耐自己知道,

不要裝的自己好像什麼都懂,講話就開始不加修飾了,

這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只會讓人更加不想親近你而已...



明天要做什麼哩?我也不知道...明天要去換新手機了,

因為我的手機壞了,加上沖電器都不見了 = = 

哎~~真是的!不過不知道我媽會讓我換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