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電腦住院哩!!

他現在在【小猴仔醫生】家

希望等他出院的時候可以非常有精神

鼻要在生病啦!!這樣是不好的唷~~




晚上去買了我計畫中的東西

明天要開始好好的設計一番

加油!!希望可以成功^^

我要把他用的美美低!

這可是花了我不少錢耶



晚上去逛了好久沒去逛的夜市

哈哈哈~不過逛了10分鐘

買了一個鏡子+吃了一支巨無霸就回去了

因為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花園超多人的啦!!

下次在好好的去逛逛吧^^



我爸要我跟我妹請他們去吃上闔屋

最好是!!你又不多給我一點零用錢

那我哪來的錢請你們吃那麼高級的東西

最後我跟我妹討論要去買蛋糕送我媽

嘻嘻嘻~~明天提前慶祝母親節

→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