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讓我想起了家,

家讓我想起了溫暖。

家裡的鞋子總是這樣擺著,

她說:

“這是你的,那是我的。

這個家是我們的。”



鏡子前出現的

是她睡眼朦朧的小臉。

粉色的牙刷,

藍色的杯子。

迷迷糊糊的她使用著。

我說:

“這是我的,那是你的。

這是我們的。”




我的手套是那樣的可愛。

但我卻習慣丟在家裏。

然後用她的手去溫暖。




藍色裝的是鹽,

粉色裝的是糖。

然而菜是甜的。

我咧著嘴告訴她,

只要是她做的菜,

我吃到嘴裡都是甜的。

紅色的櫻桃是她的最愛。

黑色的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她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綠茶讓人覺得清爽。

而草莓讓人覺得甜美。

就像,她給我的安慰。




厚厚的書本讓我覺得充實。

我眼前一片深藍色的海洋。

薄薄的漫畫書讓她覺得開心。

她眼前是一片粉色的浪漫。



愛在路上

從來就風雨無阻

愛要幸福

哪怕充滿險阻

平淡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