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人的兩天啊...

以後要出去玩我應該不會選擇開夜車下去吧

因為這樣好累喔>"<

老實說這一次去也沒玩到什麼

唉~~好悶...

累了!先去趕我的報告吧

剩下的等我明天清醒之後再來記錄吧

-------------------------------------------------------------

親愛的寶貝..你辛苦囉!

這天我都處於暈船又暈車的狀態

你要這樣一直照顧我

謝謝你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遊

不過我想我會多加思考跟評量吧

------------------------------------------------------------

這次沒照很多相..

不好意思啊.P魔王>"<

以後有去別的地方會幫你多拍幾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