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討人厭的資專,應該可以及格吧!!

反正我只求及格,高不高分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並不打算靠這個來吃飯,





晚上去買飯時,跟猴子聊了一下,我想我自己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我要好好利用暑假時間,查好個大學研究所

鎖定目標,開始努力用功....

不管考到的學校是好還是不好,那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至少我努力過,我不後悔!

我不想要讓我現在的恐懼跟害怕影響我前進的動力

加油加油唷~~不管怎樣,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哈哈~~今天算是我的幸運日嗎??

在餐廳遇到牛奶,他介紹我去教務處打工,

就這樣明天就要去上班了

希望這份工作可以很順利,也可以學到東西

如果成功的話,我會好好謝謝妳的.....

買一打牛奶給妳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