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好開心唷!!不過我的市調可以說是沒有一題會寫的>"<

真糟糕....希望老師手下留情啊....

今天的我真的是腦筋有點遲鈍,去工作時,沒有注意看清楚,

原本只要列印一個同學的成績單,沒想到把全班都印出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會多注意一點的





明天太陽公公就要回國哩...好開心喔~超期待的說!

原來就是因為你要回來了,難怪這兩天天氣就變好了,

也沒有在下雨了...真是的  這個時候才肯放太陽回來..

對於感情,我不要求什麼...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一種【正面的情緒.積極的態度.心靈的依靠~】 

說好話.做對事.聽鼓勵。或許這樣會快樂一點吧!

接下來是新的開始,希望可以慢慢的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下面這是吳若權寫的一段話,覺得還挺不錯的!跟大家一起分享唷~

 





  【人際關係即時通】
  對別人有所要求時,應該先檢視自己是否付出了什麼?
  看見對方的表現不如預期時,應該先檢討自己是否忽略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