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去屏東幫小邱大哥慶生,謝謝大哥跟大嫂的招待唷!

沒想到大嫂唱歌還不錯聽哩~~

哈哈!!這個我就不行了,大嫂你就別再逼我唱歌了咩

小熊維尼老大,你可真是可唉!讓我替你服務有這麼困難嗎?

我一向都對你很好的說,何必如此那麼不信任我呢?


----------------------------------------------------------------------------------------------------

明天要上班了,好快!這個週末的假期又沒哩>"<

這個禮拜上班又要奮戰了,加油囉^^

希望可以趕快把事情處理掉

寶貝們也去出隊了,明天是小鬼頭來報到,

加油啦!!!祝你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