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墾丁之旅結束囉!!突然覺得好累喔,且也沒玩到什麼東西>"<
且我爸又在那邊機車,出去玩還在那邊東念西念,就覺得很煩,
都出來玩了幹麻這樣......



不過這次還挺幸運的,我們去玩的時候都沒有下雨,回程才下雨,
不然就太掃興了。
【悠活渡假村】真的還不錯,雖然說真的很貴,
但實在是高級享受啊~我有去他們的游泳池游泳,哀~~
果然是太久沒游了,游一下次就累了,找個假日約我們家的那一群妹妹們一起去游吧



這個禮拜不知道是怎樣,都說有颱風來了,沒想到墾丁爆多人的啦!
晚上的墾丁街擠滿了人,海生館也是,大家好像都不怕颱風耶!
我在墾丁街買了一個東西,還挺讚的說...我想我老公看到一定會很愛
呵呵~~有機會再給你看唷^O^不過也得你乖乖的才可以,嘻嘻嘻



海生館有新開一個是【世界海域館裡面有企鵝餵食秀,哈哈哈~~超可愛的一群啦
且還會跟工作人員撒嬌,真是可愛的一群小動物



開學想要計畫找笨老公一起去墾丁玩,不知道笨老公有沒有空
希望可以有這個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