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網路真的很不穩耶!

用得很生氣,一直斷線一直斷線~

開個網頁也開很慢,什麼時候可以穩一點阿

人家的都不會,為什麼就只有我們呢?

在這樣一直下去我真的會瘋掉(((‵□′))~怒





今天P姊姊打給我耶!我就知道他一定很想念我

還不承認~真是的,幹麻害羞勒~~

我知道你的心意啦..哈哈哈~~

我等你來台南,我們共睡一張床唷~親愛的

然後我們在一起出去玩,我也想出去玩啦

不過你說跟猴子一起出去的那件事

哈~~挺有可能發生的,所以要小心點
○( ̄﹏ ̄)○

不過人家也想出去玩啦!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希望還有這個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