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很累了,還無緣無故被挖起來,真的很煩耶!問說為什麼監視器壞掉,

奇怪!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監視器會壞掉阿,還說我們都不會用不會幫忙,

最好是我會用那種東西,如果我會修的話我那我應該可以去開店了,

不要每次都愛亂罵人,愛東拉西扯的,什麼叫做我在學校打工連這種簡單的事情都不會處理,

我在學校是處理文書的事情又不是在學校修理監視器,你不是自以為很厲害嗎?

你自己修阿!幹麻一直煩我......哪一天這個家我呆不下去,離開這個地方你不要意外,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或許哪天在外面發生意外,離開這個世界也不錯!輕鬆自己又不用任何牽掛


-----------------------------------------------------------------------------------------------------------------------------------

都已經說好了不管多晚,回家都要打電話給我報平安,結果你又食言了,

每次都這樣!我真不知道我有多少耐性........

如果說你覺得這樣的擔心是理所當然,沒有怎樣的話,好吧!

那我也可以不用每次下班都打電話跟你說我到家了,

任何時候我也都不用跟你報備,是不是這樣你也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我不喜歡你每次答應我的事情卻都沒有做到,

如果我也這樣對你的話,你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討厭那些喜歡晚上找人家去喝酒的人

--------------------------------------------------------------------------------------------------------------------------------------

我討厭這個禮拜,才剛新的一月開始就一大堆煩人的事情,算了!

我想連這個禮拜我所期待的日子也不用期待了,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