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突然接到阿美的電話,問我說下午有沒有空,

原來宗翰先生今天要在中正路那邊擺攤,阿美說無聊問我要不要過去找他

想說反正也沒事做,就去找阿美聊聊天好了!

躲在冷氣房裡果然還是最好的,外面好熱啊!快熱死了.....

想說好久沒去拍貼,就一起去蓋庫拍了一張!那台機器真的很讚,超好玩的啦!

下次要帶我家那隻毛毛兔一起去照,照幾張搞怪一點的貼貼好了!

阿美公主~謝謝你低禮物喔!真的很棒的說~~

至於你說要去補英文阿,我會好好考慮的這對我來說並不見簡單的事情......

期待開學我們再一起耍白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