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後一個活動,一直以來想要圓的夢終於完成了,真的很開心!

也看到這一屆的學弟妹非常的用心,你們加油囉!

希望學校的活動跟學生組織可以在你們這一屆再一次興盛起來。

真的好懷念以前的那種盛況..........

這一次菁英會真的累到了,太久沒出營隊了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你們可以給我這個機會,雖然我都是碰行政的東西

但是第一次當行政長真是好玩,也很珍惜這一次的機會,

謝謝我的行政小組員的幫忙唷!雖然說最後出了一點小問題,

我們的行政箱遺留在遊覽車上現在都還沒回來

這樣的經驗傳承算是每一年的大事情吧!

在墾丁開啟了我的社團生涯,也在墾丁替我的社團生涯畫下一個句點.....

有機會在一起合作吧.......邱阿智~~你死定了...你這個淫蕩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