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是無名怪怪的還是我電腦怪怪的

因為我用KKMAN我的進階編輯器都不能用,也無法寫我的網誌

害我好幾天都沒有寫到,真是的! 實在有點怒的說~~~

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現這樣的問題囉^^




今天可以說算是幸運嗎?一天內接到三份工作...且都我想去做想去嘗試的

第一個→簡餐店,我和鳳梨一起去應徵的

第二的→國宏補習班,我自己打電話問去的

第三個→向陽牙科,之前投履歷過

且這三個待遇都不錯的說......明天要去國宏應徵,看怎樣在來考慮吧!

要好好的規劃跟思考了,餐廳那個挺想去的,且鳳梨也要去,但是我爸不給我去

哀~~~煩啊.....




明天你就要住院後天就要開刀了,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平安

最近諸事不順,真的要去給他拜拜一下,順道求隻籤好了



不想在吵架了,我想好好珍惜你可以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畢竟已經沒有時間可以再讓我們去吵架了

哀~~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