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考驗嗎?這是一種成長嗎?

沒想到才短短的一個禮拜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好不可思議,世事多變啊!

但現在還一直適應這樣的變化........

原本禮拜四面試結束之後就決定要在那邊做,

但現在又有變數了,對於一些事情不會在像之前那樣下保證了

不過對於我的未來有我的堅持與夢想,

這一個禮拜回想起來真的讓我成長很多、也看到很多的事情

實在有點不想去承認這一切,或許這是成長過程的一部分吧!

我很珍惜所有一切的過程跟成長,但我不想用「痛」來感受這一切,

這是我一直沒辦法接受的,因為我相信「愛」可以解決許多的事情......



一個禮拜變化真大,它是要我學著去適應這個多變的人生嗎?

說實在的,我真不喜歡臨時變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