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囉!2007年有什麼樣的願望跟期許呢?

這一年可說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轉涙點阿~~~






結束四年的大學生活,進入另一個求學階段→「研究所」

既是期待又是害怕!希望這又是另外一個不一樣的成長

我對我自己有非常大的期許   。努。力。不。懈。

我一定要達到我的目標,既然都已經決定了

就不能再有所動搖.....








感情生活也進入了一段考驗期,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如此的渴望感,想要好好的把握跟珍惜這段感情

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堅持下去。。。。

想跟你一起規劃未來,但你給我的感覺總是將來的事將來再說

或許未來有許多的不確定,但好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承諾」

好讓我有勇氣走下去,
這樣的我也會比較安心一點............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有別於以往的不同呢!怎麼說呢?

→2006年12月31日←

從家裡騎ㄅㄨ˙ㄅㄨ˙到老公家,之後和老公的家人去吃「藥膳養生鍋」

真是一種特別的感覺!我只能說~「阿美~我無法像你一樣」

之後就去台一線上的一間玩具店逛,買了螢光棒之後就去逛年會場囉!

而柯南夫婦也不知道在幹麻,等了老半天才過來........

而在等待的過程中有遇到。大頭。猴子。丸子~真是有緣呀

最後的壓軸是「伍佰」,全場為之瘋狂

尤其是唱到「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的時候,

老公和柯南居然也跳了起來,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們

   ~傻眼~

第一次跨年跨到完耶!且身邊還有你陪........

以往都是倒數完就走了,跨完年之後我們一群人跑去海安路上面吃海產

還有金剛夫妻倆跟SEVEN,回到家都3點多了...真是累人的跨年行


→2007年1月1日←


沒想到迎接第一年的第一個早晨就發生如此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不是都說好了嗎?不要勉強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中午和柯南他們一起去看「黃金甲」,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好大的排場」、「好貴的一部戲」

至於劇情嘛!!不予置評......

下午是老公賺錢的時間,剛開始原本贏很多的,結果後面輸掉了

真是可惜!沒關係....有機會贏回來的








§忘記2006所有的不愉快,2007從新出發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能更非常的順利平平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