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真好看!果然不虛此行,且他們的出場方式實在太帥了!

嚇到我了說~ㄧ隻貓衝出來摸我的頭、另外一隻貓則是跑到我前面一直看我,

好傻眼  不過整場下來實在讓我非常的感動!

當他唱《傑利科貓》這首歌時真的讓人很想跟著他ㄧ起哼~

《MEMORY》更是唱入心底。

不過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他有中文字幕←





寶貝王子~沒有後悔跟我ㄧ起去看吧!!你精彩對不對?!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看其他部,不過也希望可以多來台南演出

不然每次百老匯的劇場都只到台北展演,我也不可能跑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