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名在維修也不能寫網誌

害我原本想在網誌紀錄的東西

都已經忘記了

他可真夠不穩的啦!!






今天回舊家吃尾牙

今年建膲的場面跟我小時候看到的場面

實在是差太多了

或許是時代變遷的關係吧

也許以後我的小孩已經看不到這種東西了

雖然說吵了點

但這也是我們的文化特色之ㄧ不是嗎





今天人家來幫我裝新窗簾了

但我總覺得我選錯顏色了

房間頓時變的好暗

才是它的材質比較厚啊?

但有點後悔沒有裝羅馬式的窗簾

那種看起來漂亮舒服多了

原本以為是很醜的那種百葉窗形式

算了!就等以後壞掉再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