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文化巡禮終於到來囉!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文化巡禮,

第一次是大一的時候,是阿諾大哥帶我們的,這次也是因為阿諾大哥才去的~

本來就對古蹟有著濃厚的興趣,這一次去了好多地方,

看到好多東西也聽到好多故事,雖然說也些地方去過很多次了~

但關於它的故事背景其實了解不多,這一次有大哥帶當然要抓緊機會一直問啊!

不然以後可沒有這麼好的機會了






不過阿諾教官功力退步了,很多東西它都忘記了!

有時候我們還是要為了現實生活而放棄許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哀~






做了許多紀錄也照了許多照片,好想要把那些東西做成一本紀錄冊蒐藏!

不管以後我有沒有從事這樣的工作,至少是一種紀錄、一種回憶,為我喜愛的事物,

不然以後想要做這些事情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吧!

但如果要做紀錄冊,印出來應該是不少錢吧!我只要一想到我推甄的那一本書→500大洋

就好心痛!!讓我思考一下我要怎麼呈現它好了,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把它做出來。。。。。







◎文化巡禮DAYⅠ參訪地點~

 開元寺→長榮中學→大東門城→古牆→巴克理教會→府城城隍廟→東嶽殿→北極殿→天壇

 福安宮→午餐→武廟→天后宮→開基武廟→神龍街→豐神廟→億載金城→運河博物館→蚵灰窯

 安平老街→文朱殿→大天后宮(鳳梨、球、豬、我和大哥自己去)



豐富的行程吧!不過挺像進香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