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才剛要請求老天爺讓我可以優閒一點!

沒想到接到的訊息是從現在一直到評鑑前,每天晚上都要加班!!

有一種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我知道這是系上的事情,能幫究盡量幫~

畢竟這攸關系上的存亡,覺得這些東西平常就可以整理好的,

為什麼要累積那麼多,資料不收好,一大堆亂七八糟的,

然後因為要評鑑再來一個一個慢慢用,這不是很浪費時間嗎??







今天一早從寶貝家趕去系辦用資料,下午翹了兩堂課和鳳梨聊天,

順便休息一下!不然我真的快睡著了......下午去排演,

之後又趕去系辦交接晚上要做的東西,然後去企鵝那邊看一下他社評的進度

又趕回系辦完成晚上的進度............................

回到溫暖的宿舍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內心的掙扎,無法言喻~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

對於一些人你也沒辦法說什麼、也沒辦法做什麼,只能就讓他這樣下去

這樣的付出跟努力到底有沒有意義,對於我自己來說,我覺得有必要這麼做

但是換來的,從來都沒有一個好的結果.....這真的讓我很猶豫

哀~~~實在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景象







昨天一覺到天亮~~~實在是好感動!但是你說我的侵略性越來愈強

對不起啦!以後睡覺把我的四肢綁起來好了...這樣你會睡的比較安穩吧

還有~~以後不要再喝那種酒味很重的酒了啦...害我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