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消息還真令人出乎意料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且也讓我開始恐懼了起來

好怕也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感覺好像已經過了一年似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一切順利一點


--------------------------------------------------------------


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沒有以前那樣一天一篇

最近忙到一種境界

整個人都好累

突然開始懷疑我大二是怎麼撐過來的

大家都在問我的身體是不是不好啊

怎麼最近一直在生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在生病

不過也謝謝你們唷

等這一陣子忙完就要回家看中醫調身體了

我可不想等老了的時候身體毛病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