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華體檢加註冊

看來是沒有後路了

接下來也只能說好好努力加油囉

今天胖弟很好笑

我們聽新生說明會的時候

教務長有上來講幾句話

胖弟第一個反應就說

「叫一個和尚來跟我講論文,真的很奇怪!來講道還比較正常」

「說不定他應該是念書念到通了,直接出家!!」

哈哈哈~是挺有道理的啦








到抽血那一關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原本已經很緊張了

怕因為太瘦抽不到血

結果旁邊有一個人抽血抽到暈倒、翻白眼還抽蓄

看到整個很緊張

那個護士還跟我說叫我不要怕

看到這種事情我哪不會緊張啊 







今天搬了一些東西到我的小窩嚕

好期待住進去唷~

等老公回來再帶他去參觀

然後房間要貼很多你的照片─避邪

哈哈哈~~~~






今天看到我的體重

天啊~~~這個數字

幾百年沒看過了

人家都說暑假在家可以吃很多東西

會變胖

我暑假都還沒過完

我就瘦了將近五公斤

天啊 !!我要瘋了

笨蛋老公~我等你回來把我養胖

聽到沒???不然你就死定了

馬上滿清十大酷刑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