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森林花園約會

真開心!

不過這可真是八卦集團的約會啊

講了一堆八卦跟祕密

超白癡的

果然弱智跟智障的人還不少

哈哈哈~

森林花園不適合我

蛋糕類的東西要我吃到飽有點浪費

吃幾個我就不吃了

下次再約其他地方聊八卦吧

不然就等來嘉義找我吧

-------------------------------------------------------

喜歡這種感覺

畢竟那裡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一個軀殼的地方我不會想再回去

變調的地方載回去又有何意義

就開心的玩吧

你們就玩希望到沒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