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颱風,這幾天天氣也開始轉涼,秋天的味道也慢慢有了

不知道是天氣影響了我的心,還是這樣的天氣讓人特別有感覺,

從開學到現在的忙碌生活,真的讓人好累,招架不住!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課、讀書、作報告、找資料.........連偷空休息一下都覺得是奢侈

人家常說,我們可以從書中找尋自我、從知識中了解自我,

但在這找尋了解當中,會不會失去自我?

回首當初自己想選擇這條路的原因是什麼,似乎這之中的落差或許不是當初想的那麼簡單

我是一個很相信命運的人,相信這樣的安排在冥冥之中或許有著他特別的意義存在

但我也不屈服於命運,我要創造命運..................

同樣一條路,你想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走,自己可以決定,

這過程之中的種種酸甜苦辣也是只有自己才能感受到的。

我想我們都是在各個階段摸索中去成長的吧!!

但在摸索之中總是讓人非常的迷惘,甚至陷入沉思之中

我明白這條路會走得很辛苦,這只是才剛開始

但放棄、後悔跟想挑戰的那種心中矛盾一直在內心掙扎.......從未停止











秋天的味道,總是讓人陷入一種憂愁的思緒並帶著淡淡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