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下高雄去找一個朋友

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剛開始吃飯的有說有笑

到臨別前的那滴眼淚

對我來說,那種感觸真的.......

而對老公的震撼更是大









一個在外面見過種種世面的人

再怎樣不順也不曾掉過一滴眼淚

今天這樣的一滴眼淚

讓我看到了他背後的那段故事

他的故事不是用言語就能夠了解體會的

但卻可以深刻的感受到他背後的那股心酸

肩上的重擔以及心裡面的委屈和壓力

這個現實的社會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無可奈何和身不由己

他的那滴眼淚讓我無法壓抑我的情緒

對於他的堅強讓我非常的不捨

而今天給他這樣的「溫暖」

我相信

帶給他的,是心中的那盞明燈

讓他不管再怎麼不如意

遇到什麼樣無法解決的事情

都會想起今晚的一切

或許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對他、對我們

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