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戲碼一再的上演

讓那顆沉寂已久的悸動

慌了

不明白這是否有什麼涵義存在

浮動的心讓此刻的我

非常想念遠方你





苦澀的味道

似乎暗示著我

逝去已不再復返





我受夠了這部如同偶像劇般的戲碼

讓我多想再次投入你的懷抱

但卻又恣意放縱自己

沉浸其中

因為我知道

只有在夢境

才可以如此的毫無掩飾自己的情感





我的心啊

為何還一直繫著過去

這已是不可能的事

為何還要如此的折騰自己









在幽微的秋光裡

沒有什麼再能讓我懷疑

對你的

難以相忘

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我們

還會是當初的我們嗎

如果有這個機會

想和你在那柳葉伴隨的湖畔邊

促膝長談當年

青澀的時光






逝者如斯

我想

只有將那無法對你說出口的思念

化作兩行淚

流向心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