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學長姐的口考

感覺真的很刺激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把自己所研究的成果

呈現給口試委員看

真得很不容易

真不知道我是否也能達到這樣的目標

當初會想繼續讀的原因就是希望能追求更多的知識

不斷的充實自己、多學習

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一起奮鬥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的期望真的很高

藍圖畫得太美

以至於這之中的落差有點大

好好調適心情

會適應的!!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加油

我一定行的

要把以前那種越挫越勇的精神出來

我不想被打敗










看著大家的指導教授都有著落

要研究的主題都出來了

自己卻一點進展都沒有

真的很慌!!

指導教授沒有下落

研究題目還都只是個大方向

沒有聚焦到一個點上

哀!!!

真是沒前途!

我不要「撿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