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了很多事情

也看開了很多事情

或許

我們人

應該要學會怎樣保護自己

才是最實際的一件事情

不然

哪一天

被出賣了

你都不知道

唯一能相信的

就是自己了

頭寶貝

共勉之吧

這是我的心得

太相信人

只是會讓我們一直受傷














有些事情

我想還是用沉默來解決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不想製造一起不必要的麻煩

因為這只不過是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觀念不同、想法不同

我也不想去爭辯什麼














今天聽到老師的聲音

眼淚都掉下來了

老師~我好想念你

好想好好的跟你聊一聊

我想

只有你才會了解吧

期待下個禮拜的相聚

















DEAR BUTTER

好久沒有跟你聯絡了

前幾天遇到你跟你聊了一下

真的好開心的說!!

且你還是我唯一一個把我內心的感覺說出來的一個人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囉!

當初下的決定,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哩

看之後的緣分囉

寒假有空就一起吃個飯吧!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