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南找鳳梨、大頭、球歐巴桑以及我最親愛的老師吃飯!!

原本是打算去吃麻辣風暴的,但是他中午沒開,所以後來改去吃「旺季」囉~

每次吃旺季都跟老師來,哈哈~看來旺季給我的回憶應該就是都和老師一起吃飯吧

今年沒有跨年活動,就把跟老師的小聚餐當作小小的跨年活動吧

老師真的很過分,很不願意跟我照相,說我都會講說這是「母女照」~

幹麻這樣勒!這代表說老師您非常的慈眉善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我們是好姐妹嘛!!

每次吃旺季都有非常的飽足感,便宜又好吃,火鍋果然是我的最愛........

後來老師要去幫朋友發東西,就先離開了!老師~如果你哪一天要出來競選立委

我們這群後援會都會支持你的啦!!哈哈~不過我們比較想要有個師丈耶










上次去採訪雲海書店,感覺還不錯!所以就帶鳳梨還有38頭去逛逛~




看什麼東西?金瓶梅???你這死小孩淨看些亂七八髒的東西,那大頭呢?在幹麻?




你還真是不忘使出你的看家本色啊!逛個書店也要耍38,真受不了你

不過這才比較符合你的特質!哈哈~太正經就不像你了

那我呢?果然還是我最用功,你們兩個該好好檢討了




逛書店就是無法克制自己,今天又買了三本書,明知道自己現在沒錢還買>"<

就是無法抗拒書對我的吸引力看來這兩天只能吃麵包配牛奶了

逛完之後跑去孔廟黑白拍,三個人真的很白痴很無聊,演假情侶拍白爛照片

不過就是喜歡這種開開心心的感覺!!

只知道莉莉水果店是台南有名的水果店,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去吃,是真的還不賴啦!

哈哈~只可惜這種天氣無法吃水果冰,只好點水果來吃就好囉!!






時間差不多也該回來跟那些文獻奮鬥了,哈哈!大家一起努力吧~好好用功讀書黑

38頭別甜蜜到忘記讀書,鳳媽媽不要睡覺太有情調忘記去上課,

至於我呢?哀~就認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