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這種感覺真的好特別好特別

好甜蜜!你就和我想的一樣溫柔體貼

我們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一起去湯姆熊玩

還拍了好多好多張照片

你還從後面抱著我一起照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住在這一刻

想說一個人到處晃晃

但是百貨公司好大

我在裡面迷路了

後來遇到了一個很可惡的人

一直想對我動手動腳

但是你又不在我身邊

我就很緊張

我就和對方打了起來

還好你即時出現

救了我一命

你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真的好愛你

為了要報答你

沒想到我答應了你的求婚

天啊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的衝動了

當我正洋溢在這幸福的時刻時









眨了眨眼睛

沒想到你居然被我抱在懷裡

看了看時間

現在是早上七點多

為什麼你不多停留片刻呢

我親愛的

吳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