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認識許多也是養雪納瑞的同好,原來大家愛牠們的心是一樣的

而且每一隻雪納瑞都好可愛,好期待我們家的PUKII長大之後的樣子

大家也都很用心的在紀錄自家小寶貝的點點滴滴

而我呢?就希望你可以讓我少幾條皺紋我就很開心了




今天下午帶PUKII去散步,很久沒帶他去散步了!

想說報告做的差不多了,出去走走也好

出去散步之前,先讓他吃完晚餐,看他出去散步的時候是不是會想嗯嗯

結果.....還是沒有!人家狗狗看到電線桿不是都會尿一下嗎

你怎麼只聞一下就走了,你很不正常耶~

不尿尿跟嗯嗯就算了,還一直吠別人家的狗,還要衝去咬人家

真的是齁!算了~不過這樣也可以證明你有MAN一點

不然寵物點的阿姨都說你越來越秀氣,一點也不像公狗

你現在可拉風了唷!晚上去嘉義火車站載黑妹,沿路都是站在儀表板上面

上面的空氣很涼齁~可興奮的哩!一整個就是很享受







看我光溜溜的身體,很清涼吧!!


媽咪總是說我笨,只會吃!那我也要來用功一下,看我認真的樣子,帥吧!



媽咪把我的樣子錄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