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都這麼關心PUKII復原的狀況,PUKII跟PUKII麻都很感動耶!

目前康復的狀況非常的好,也沒有任何發炎的情況出現,

因為PUKII除了吃飯時間會把頭套拿下來以外,其餘的時間都會帶著頭套,

沒辦法~他太愛舔雞雞了,所以也只能這樣囉!

基本上結紮之後隔一天就好了,因為PUKII隔天就開始大肆的搞破壞

把他乾媽家的棉花棒灑了一地,還咬壞了人家的小飾品,所以這傢伙似乎沒有任何適應不良的問題

也沒有因為沒有了蛋蛋而有自卑的情況出現,自於帶著頭套呢?除了第一天不習慣以外

後面幾天他也適應的挺好的,走路會卡到就會自己喬一下位置,

玩玩具不方便,他就是有不屈不饒的精神繼續玩的不亦樂乎,我實在是很佩服他






前幾天都不在家,為了補償PUKII,買了一隻「尖叫雞」給他玩,聽說阿布家也有一隻

下場好像很慘,我再來看看這隻雞可以活多久好了,哈哈哈~

PUKII一看到那隻雞,就開始亂啃,首先是聞聞人家的屁屁,

再來就是吃吃雞腳、吃吃雞胸、吃吃雞屁股,只是那隻雞偶爾會發出慘叫聲而已

看他這麼開心,為娘的也開心阿~~~~~














看他玩的很不痛快,就把他的頭套拿下來讓他輕鬆一下,只不過要隨時盯著他不可以亂舔

果然拿下頭套玩的更瘋,玩累就索性躺下睡覺了,只是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PUKII睡覺喜歡蓋棉被= ="他是有樣學樣嗎?看我睡覺蓋棉被他也想學嗎?



這小傢伙還自己把他的布咬來蓋在他的身上!果然是花樣很多~不過還挺可愛的

而且PUKII睡覺是立耳耶!不知道長大之後會不會立耳,哈哈~~







這段時間PUKII還不能洗澡,整個身體就是很臭,而且又很髒,

重點是他很愛跑來跟我擠,把他的髒臉跟臭身體擠在我臉上,每次都睡到一半被他嚇醒

而且還會被他的頭套弄到,好痛>"<這是在報復我嗎?

像不像一隻拔拔不疼麻麻不愛的流浪狗,哈哈哈!

現在還得等拆完線後的幾天才能洗澡,所以還要繼續臭個幾天>"<



傷口復原的情況我只拍到兩張,沒辦法!我家少爺不肯配合,可能剛剛幫他擦藥

傷口還在痛吧!所以不給我拍,不過目前狀況都還挺好的,只是發現了一件事情

PUKII尿尿不會抬腳了,是因為結紮之後的關係嗎?現在是蹲著耶,怎麼會這樣?







PUKII拔幫他買了遙控汽車要給他玩,他的反應根黑桃一樣耶!

果然乖寶是非常的英勇,完全都不怕!PUKII現在看到遙控汽車都會躲在我屁股後面

完全不敢靠近一步,真的很好笑!下次在錄影給大家看看吧~

這張照片完全顯示了PUKII被征服的樣子= = 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PUKII呀!你這樣如何成為英勇的小公狗呢?







以下這段影片是我無意中拍到的,原本棉被蓋好好的睡覺,睡到一半就開始咬布

咬完之後又繼續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作惡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