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野柳行程後我們就直奔愛狗,帶兩個寶貝去游泳啦!

我只能說那個山路實在是有夠彎,對於我這個很容易暈車的人來說實在是吃不消~

PUKII在野柳的時候也熱到身體不舒服,沿路的車程也讓他很沒精神




這一次的出遊臨時決定的,因為接下來的10月份非常忙碌,而且夏天也快結束了

就很想帶他們去游泳,馬上公告日期問看看有沒有人要來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呢!!到今天我們還是回味無窮,一直在討論著

我們都玩的很開心唷~謝謝你們!







這一次來參加聚會的有以下成員

Q仔



Q仔在我們還沒到的時候就已經到了,我們到愛狗的時候就看到一隻雪納瑞

一直追著大狗整場跑,超有趣的!一直想說是哪家的孩子,膽子真的很大~完全不害怕

沒想到是Q仔!整個就是超有趣的。。。。。。。。。。

後來發現一件事情,Q仔的坐姿跟PUKII有得比耶!

哈哈哈~下次可以比賽誰的坐姿購「有型」!


球球&曼尼可可






終於見到球球和曼尼可可,他們兩個孩子真的超乖的啦!

沒有像PUKII,整個就是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球球還不用牽繩喔~不過曼尼可可還真的是如同他娘說的「他只愛別人家的拔拔麻麻」

對每個人都超熱情的啦!



黑桃哥哥



黑桃真的就像他阿母說的,很愛講話!看到誰都要去問後一下才行~

不過黑桃就是很活潑,而且而且啊。。。。。跟PUKII真的有像到耶

哈哈哈~實在很難抓到他們兩個的合照,一個是一直講話,一個是一直東張西望




MOMO將





MOMO真的好漂亮!你真的是淑女耶~連眼睫毛都往上翹

女生就是女生,完全不一樣!乖乖坐在那邊也不會吵鬧

知道MOMO最害怕人家聞屁屁,還千交代萬交代PUKII不可以亂來

沒想到這個不受教的孩子還是對人家不禮貌,哀。。。。。。



阿布布少爺






後來阿布布少爺出現了,阿布布~你的公關能力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耶

連你麻麻抱PUKII你完全無動於衷,一直到處跟人家打招呼~

看來你的事業做的很大喔!!教一下我們家PUKII啦!

我們家PUKII跟人家打招呼沒幾秒鐘就讓人家生氣,不然就會打起來捏~



TORO




TORO整個就是很不一樣!非常的成熟穩重~

大家不覺得他就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長者嗎?我們這些小毛頭完全就是。。。。。。。。。。。>"<








第一次游泳的PUKII完全就是非常的緊張!!死命抓著我不放~超好笑的

不過很有趣的是~狗狗真的放下去就會游泳了耶~只是游得好跟不好而已













黑桃麻他們到了之後,就拿了救生衣借PUKII穿,穿起來真是剛剛好!

要不是因為PUKII不常游泳,不然我肯定也會來買一件給PUKII穿







盥洗完之後就到餐廳去和大家見見面啦!PUKII的白鬍鬚很受歡迎呢!!

就是因為害怕他鬍鬚會髒髒的,所以從小就特別注意他的嘴巴,除了飼料以外不會吃其他東西

嘴巴髒了就會幫他擦乾淨!不過他的肉肉厚~~~~~~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為了這次的游泳是有瘦一點點啦!不過各位姨姨叔叔們的熱情,

我想PUKII這個容易發胖的小孩,肯定又胖回來了!




雖然後面沒什麼跟大家聊到,不過還是很開心這一次上來可以看到大家,

因為是NANA麻開車,所以太晚回去也危險,所以就先行離開囉!!

大家都說PUKII弟很安靜,哈哈哈~他那天是有那麼安靜一點啦

不過那個搞破壞程度可不輸給你們呢!

早上去野柳的時候PUKII有熱到,沿路的山路可能讓他不是很舒服,

又加上下水游泳讓他既緊張有累,所以有比較安靜一點~








PUKII呀!!這兩天有沒有玩得很開心呀!麻麻只是希望可以給你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以後你回想起來這些過往的點點滴滴,都是會很幸福的

雖然你很不受控制,完全無視於我這個娘的存在,不過我知道你還是最愛麻麻

麻麻也最愛你囉!!下次有機會再帶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唷~

聽說扭蛋他們要下來台南,到時候麻麻再帶你去認識認識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