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黑妹去新竹,就只剩我、品卉、玉萱,我們三個就帶著NANA和PUKII去逛家樂福夜市

原本是不打算要帶PUKII去的,因為太肥了,實在很累人~

後來想說不然帶他去走走也好,就幫他穿上鞋鞋出門去啦!果然~帶他去很累

完全不受控制,一直到處跑>"<

跑去吃麻辣鴨血之後又去摸麻將,可惡!!又沒摸到~我已經很久沒有中娃娃了啦!

一定是OPEN信帶賽給我的~然後PUKII將又忙著吠野狗,也不幫忙我加油

就這樣~100塊飛了!PUKII的娃娃也沒了,哀~父子倆都沒什麼用



在要準備打到回府的時候,巧遇小丸子拔麻,真的是太巧了!

而且居然是認PUKII的牽繩,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一起跑跑唷!!








後記:

我真的覺得應該是那天去新營回來的路上一直吹風的關係,害我這幾天頭都很痛!

我可不要感冒啊!我還有小論還沒有完成的>"<

還有啊!屎瑞克!你真的很過分~我都說我只當後勤了,你又給我拉到前面去

我就說那個部分我不在行了你還這樣,下次不想答應你了啦!

已後一切就等工作分配表出來我在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