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品卉帶著pukii和nana一起去跑跑,讓他兩個活動活動一下筋骨

也消耗一下體力,省的一天到晚在我們的房間搞破壞,幫他們收拾殘局

(最新消息:pukii已經破壞了我第六雙室內拖鞋 + 腳踏墊了)

想說來訓練一下pukii可以在我呼喊他的時候摳的回來!沒想到。。。。。。。

哀~~一個會隨時走失的傢伙,叫也叫不回來,用食物引誘他也沒有用

實在是!這到底該怎麼教才好呢?完全不受控制,繩子牽著他也一直爆衝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pukii啊!你都不了解做麻麻的心情,我是多麼的擔心你會走失啊~

以後麻麻叫你回來記得要回來啦!你這麼聰明,會明白我的用意的!












這麼覺得事情似乎變得有些複雜,不是就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嗎?

算了~黑妹說的對!你沒做又何必在乎人家怎麼講

事實是如此如果會有人誤會,那也只能認了!因為那表示他們不願意去求證

雖然我討厭被栽贓的感覺,不過我也不想太情緒化來看待這件事情

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吧!等待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