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ii生日當天,我們說好要一起煮火鍋吃~來幫pukii慶生一下!

這冷冷的東西吃火鍋又最舒服囉~所以下午我跟黑妹就一起去大潤發買火鍋食材回家



煮火鍋當然也要有一份pukii的啦!所以我們多買了一盒羊肉回來燙給他們吃

就在我跟黑妹準備食材的時候,pukii就開始對他的那一盤肉非常有興趣

一直到處看,等著他的好料上桌~你看他那可望的眼神~

反正今天你會吃到肉肉的啦!你放心~要減肥今天之後再減肥,這樣你滿意嗎?



一人一碗準備要開動囉~完全非常迫不及待的想吃!

pukii跟nana完全不受控制,那一碗太美味他們大概也受不了誘惑了吧~

pukii已經吃滿滿的一碗了,還吃不夠!真個就是有誇張到~

自己吃完了之後還去搶nana的來吃,你這個小孩有沒有餓很久?



因為實在買太多東西了,所以我、黑妹、品卉、玉萱四個吃到很撐,說好第二個晚上繼續奮鬥

當我們吃完在吃水果的時候,看到一幕非常有趣的畫面~



整個就是被抓包>"<小子!你以為你一歲就可以亂來了嗎?這樣不可以喔~











pukii生日過的超豐富的,哈哈~我想他大概很難忘吧!因為當天晚上他根本就是睡死的

完全叫不醒,還真的玩的很開心勒~

有了pukii之後生活真的過的很豐富,很開心~

真的還好你有來到我身邊,陪著我笑、陪著我哭,往後的日子我們也要像這樣幸福的在一起喔






順道一提~

pukii昨天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玩死了一隻壁虎啦!他還企圖把他吃下去

天啊~光想到就很噁心,好險有小潘潘來幫我們收拾善後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