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畫面未滿十八歲可不要進來看唷

因為會有許多激情的畫面,看了可不要噴血喔!

































這一連串的激情畫面有沒有讓你血脈噴張啊?

真是夠了你們兩個~實在越來越懷疑你們兩個之間是存在著什麼樣的感情因素?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哀~~~

旁白就留給大家各自想像囉。。。。

我想再加上旁白我這邊應該會變成未滿18歲不得入內了







這個禮拜都在忙研討會的東西,禮拜五發表有比較流暢了,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

整個就是根本在飆速度,念的很快!

希望有一天可以完全不用看稿子念就可以侃侃而談

不過這真的需要好好的磨練一下了~






這個禮拜也是忙碌週,我想我這個禮拜應該不到三點不能睡吧>"<

要好好加油~給他拼了!

因為這個禮拜要跟品卉一起帶NANA跟PUKII去高雄寵物展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挖到寶~~~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