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
pukii:麻麻~寒假結束前你有沒有要帶我去哪裡玩啊?

麻麻:有~有~有~~你的阿公阿嬤說要帶你去溪頭爬爬山、減減肥肥、踏踏青。。。。

pukii:爬山喔!人家可以不要嗎?好累喔!!









好久沒去溪頭了,趁著我要回嘉義畢關趕論文之前,突然想說不然全家去溪頭玩個兩天

然後順便帶我和pukii回嘉義好了!

因為我很容易暈車,所以有山路的地方我都不怎麼有興趣去,不過第一次帶pukii出遊

那當然要去的呀!!

pukii這小子似乎知道要出去玩,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媽跟他說~

你要記得帶你的零食去吃喔!不然你晚上會肚子餓餓,他開心到一直到處跑,還一直對我媽笑!

哈哈~pukii呀!你有沒有這麼開心呢?!




先來看看我們住的這一間民宿,感覺很不賴!非常適合邀三五好友或是家族出遊

全場給它包下來,我們去的時候就只有我們,哈哈~等於我們包全場啦!

真開心!下次再約嬸嬸他們一起來好了!他還可以烤肉呢~

對了!!為什麼可以說全場包下來呢?因為他只有四間房間,房間是通舖

中間有一個庭院可以讓人家在那邊泡茶聊天、烤肉,夏天去就要多注意蚊子了!

夏天蚊子非常多唷!重點是可以帶狗子們去呢!!!

溪頭雲饌獨棟小木屋(點)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去溪頭森林遊樂區去走走囉!那邊真的很漂亮的說~

pukii那個懶惰的傢伙我就知道!走沒幾步路就坐在那邊不走了。

後來想說裡面沒有什麼車就放繩子讓他自己走囉!

他大概怕自己被拋棄,所以都很乖乖的自己走,只是偶爾被路邊的野花吸引過去不理我們

但我們只要喊~pukii我們走囉!!掰掰。。。。。他就自己快步跟上來了

哈哈~~雖然是這樣!基本上我還是不放心讓他自己一個人走,

他性情這麼不穩定,太恐怖了!!除非是在讓我安心的地方我才敢放牽繩,不然我實在不敢放

































之後我們前進到一間非常有名的小學,就是「內湖國小」啦!人稱森林小學就是這間了!

學校真的好漂亮喔!pukii背著背包在學校到處走還真像背著書包要上學去的小孩子

真的很有趣!而且我們的pukii是好孩子喔~他還自己跑去男側"嗯嗯"呢!!

哈哈~~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你的花樣可真多阿~


















晚上我們就在民宿的庭院烤肉啦!












pukii:麻麻~~為什麼你們有肉肉吃,我就只有這一包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