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22開始就努力的幫pukii減肥,雖然每天都忙的天昏地暗

還是每餐都煮給pukii吃,就是希望他可以維持好身材

也希望他在維持好身材的同時營養也可以兼顧到,所以就會到處查資料

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可以吃,還要注意到哪些才不至於讓狗狗營養不足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pukii吃鮮食的這幾天的狀況

這幾天pukii吃鮮食的狀況非常好,沒有出現什麼腸胃不適的問題

反而幫他調整了一下體質,原本大變尿尿臭翻天的他,現在變變尿尿都比較不臭了

剛好找到一篇關於吃鮮食的狗狗會有的一些症狀,基本上跟pukii完全符合

尿非常的多,一個小時大概塊給你尿個五次以上,不過現在慢慢習慣就還好囉!

《樂活犬世界》

pukii是一天吃兩餐,原本他都是吃豆豆,為了陪nana吃飯偶爾會加個雞肉泥

現在每一餐的都是改以蔬菜代替比較多!

目前買的食材有:雞蛋、高麗菜、白菜、萵苣、蕃茄、豆腐、地瓜、紅蘿蔔

(因為我的冰箱不大,所以不能買太多東西,會冰不進去,只能吃完再補新的食材)

每天就利用這些食材用我那小小的電鍋做不同的搭配
 
。番茄炒蛋雞肉餐。(蕃茄、雞蛋、雞肉、白菜)

。蔬菜牛奶鍋。(高麗菜、白菜、蘿蔔、牛奶、雞肉)

。地瓜餐。(地瓜、蘿蔔、高麗菜、白菜)    
 
。蔬菜湯。(萵苣、高麗菜、紅蘿蔔、雞蛋、豆腐)
      等等諸如這類的大雜燴

※為了預防他狼吞虎嚥沒辦法消化,所以我都是將這些東西用剪刀或是湯匙用碎

每次幫pukii煮飯時,真的覺得好香也好想來一碗

另外我有跟千金麻買了加味的羊骨粒粉 →點←

那個粉真的是超香的,不會輸給我們人加的調味料呢!

所以每一餐都會給他加兩匙(每五公斤一匙),而餐點也因為這樣變得更美味勒

原本吃飯就像惡死鬼投胎的pukii現在吃得更猛了







pukii的體重原本寒假在家都維持不到9公斤的體重

沒想到開學回到我這裡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體重就給我衝到了10公斤

雖然還沒破10,但隨時都有可能破10,所以要來好好控制食量囉!

基本上pukii一餐的量真的好少,看他吃這麼少我都覺得好餓

主要是因為活動量真的比較少,所以導致肥胖!但每天都在跟nana打架呀~

現在一餐的量都是一碗(之前是1/3晚的豆豆),看他吃完都有滿足感

重點是,體重已經沒有在10囉!!但是也是快接近了

pukii加油~每天都煮好料的給你吃,你要趕快瘦下來唷!

阿布。。。。你也要努力呀!夏天你就可以變型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