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的時間整理了一下部落格,刪除一些舊文,把要留下來的文章重新做分類,我的部落格要重新開張囉!

其實真的挺懷念以前每天寫部落格的時光,記錄生活的點滴,與好友分享交流,在FB興起之後整個就荒廢了。

 

婷睎長越大越可愛,二寶也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希望這裡可以記錄著他們生活的點滴,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不希望錯過了他們每一個成長的階段.......

 

無名關閉,我的部份文章忘記移轉到這裡了,尤其是我跟老公的交往日記,嗚..........

這是讓我最遺憾的地方,那可以多麼珍貴的紀錄啊!現在想要去回想什麼時間點發生了什麼事情還真的很困難,

所以為了不要將來回憶小孩成長階段時,腦筋一片空白,所以我要認真記錄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希望重新開張的部落格,也可以回覆到以前一樣的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