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08.06.02

7/8 終於跟我相處快30年的痣說掰掰了!

不知道被多少人遊說了多久,終於下定決心要把他割除。

原本以為痣是會遺傳的,因為就這麼剛好我媽也有一顆一模一樣的痣並且還在同樣的位置

我還曾很志豪的以此作為我是我媽親生女兒而不是偷生的證據,

還開玩笑的說以後如果走失了,可以拿此作為特徵,哈!真的很白痴.....

沒想到就只是剛好我跟我媽長了一樣的痣,且痣是不會遺傳滴!

 

 

前陣子被我老公還有我媽說,覺得痣有變大顆,要我有空的時候去處理一下!

超級怕痛的我,如果可以不處理當然就不要處理啦!

(不要跟我說這麼怕痛以後怎麼生小孩,老娘已經生完兩個了!但還是很怕痛!)

但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就這樣去了台中醫院的整形外科給醫生看,

醫生是說看起來是良性的,看我要不要割掉,不過還意建議我割除,反正留著也沒有太大意義,

然後我就這樣點頭答應了!(我居然答應要動手術?事後還是有點覺得很神奇)

醫生說如果我不急那就等他出國回來再動手術,就這樣跟醫生約了時間.....

 

 

到了手術前一天晚上,我還一直對我老公嚷嚷著明天要手術了,會不會痛?會不會很恐怖?

我老公完全沒有想理我的意思之下睡著了,而我也就在那胡思亂想之中一覺到天亮!

 

7/8手術當天

老公跟我婆婆陪我來醫院手術,沒想到手術時間是不會準時的,我們就這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進去更衣室換完衣服在沙發上面等候時,前面一位手術結束的小姐走出來,看來也是局部性手術

聽到她在跟她男朋友說打麻醉很痛,還一直壓著傷口,臉色也不是很好看時,

心理一直OS:我現在可以走出手術室說我後悔了嗎?但是這樣會不會很俗仔?

就在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後悔時,護士小姐來跟我進行術前說明了,

我一直不斷的問他,打麻藥會不會痛,他說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有些人覺得很痛,有些人覺得像蚊子叮一樣,

我就跟他說,我打點滴痛到不行,他就說,那你應該會覺得很痛..........

我就這樣被領到手術室並在手術台上趴好等著被宰殺!

「準備打麻藥囉!」

「喔~~~~好痛喔」不斷的大叫.........

「這樣還會痛嗎?」

「會......」

「這樣還會痛??那這樣勒?」

「不會了!」

「好!那我們開始進行手術切除了」

 

半小時結束了,手術也完成了!我也若無其事的走出手術室找我老公

我老公就說,你看起來很好嘛!就跟你說不會痛了!

哪裡不會痛,痛死我了,痛到我哀哀叫.....

到領藥處領藥時,看到那只有少數幾顆的止痛藥,天殺的覺得這幾顆吃完如果會痛怎麼辦?

但是醫院又不可能多給,好吧!我只好祈求就真的不會那麼痛,

我就不斷的打電話回家問我媽,麻藥退了真的不會痛嗎?畢竟我媽前陣子才去割完而已

她說那是小傷口,不會痛啦!不用緊張!

2014-07-08 23.00.23

當天晚上睡覺我還一直問我老公半夜麻藥退了很痛怎麼辦?

我老公很敷衍的回我說:根本就沒有那回事,趕快睡

我整個過程只擔心"痛"這件事情,根本無心思管那麼多

這傷口看起來還真的覺得很恐怖!不過這是手術第一天,因為還有流血跟傷口

看起來就比較嚴重,手術第三天換藥時實際看,其實也還好,

就沒有這麼的恐怖了,就背上被封了五針

回診時,醫生說恢復狀況還OK,兩個禮拜之後拆線!

拆線!!!!!天啊!!會不會痛?醫生說只是小傷口,不會有感覺啦!

想到上次老公受傷拆線,連他這麼不怕痛的人都說痛了,實在是讓我好緊張

2014-07-12 23.03.57 2014-07-20 22.47.34

  7/22 拆線日

確實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只有因為貼太久的人工皮,背後有點過敏很癢罷了....

終於....我的背不用那顆痣在那邊卡卡的了,

可以穿露背的了,去做SPA時也可以盡情的按摩了,真開心!

目前還有些因為過敏而紅腫,不過過幾天紅疹就會消了,我也可以擁有美美的背囉

 2014-07-22 23.22.37  2014-07-24 22.20.45  

 

至於怕痛這件事情,還是會持續下去,不會因為這次的手術而讓我變得不怕痛

接下來,要來找時間去洗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