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5.10  initpintu_副本  

 

沒想到我也過了兩個母親節了,今年還多了我的情人來報到,只可惜我的寶貝小公主不在身邊!

 

不然就可以跟你們一起過母親節了,且我們的寶貝小公主是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會說話了!真的是鬼靈精怪一個。

 

我們的小王子則是還處於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努力戒夜奶邁向第二天,希望可以在姐姐回來之前成功戒夜奶,

 

不然兩個小鬼半夜不睡覺真的會很恐怖!

 

當了媽媽,總是有許多矛盾的心態,希望你們趕快長大,又希望你們不要那麼快長大,

 

畢竟在你們的孩童時期,我們對你們來說是種依賴,長大了,這種依賴趕快漸漸消失,總是會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難怪人家會說「手抱孩兒時,才知父母恩」啊~!畢竟我也是個叛逆的小孩,不受父母管教又愛唱反調的小孩,哈!

 

媽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小孩,想到的也都是小孩,

 

所以母親節願望當然就是希望你們兩個小寶貝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囉!

 

媽咪最愛你們了

 

 

 

 

 

她給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來去

 

我知道   我享有的

 

是一份深沉寬廣的愛

 

在快樂的世界裡  才能

 

從容地飛舞著

 

而日耀的園中  她將我栽成  一株  恣意生長的薔薇

 

而我的幸福還不只如此

 

在她強壯溫柔的護翼下

 

我知道  這一切  將成就我不一樣的  人生

 

─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