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母親節,昨天就回台南了!這次回家有把PUKII帶回家耶!

真是刺激~每次帶他坐火車都非常的忐忑不安,非常害怕被抓到。

而且昨天天氣又是爆熱,PUKII在袋子裡面很不舒服,一直想出來~

我也只能開個小口讓他透透氣。終於挨到了台南,也總算是安心了~

不然我在車上既不能睡覺也不能跟他玩,只能和他那雙哀怨的眼神相對

一回到家,PUKII可真開心~因為有客廳可以給他跑,不像我那小小的套房

這個陌生的環境讓他東看西看,我走到哪裡他也跟到哪裡,真的很害怕自己不見

傍晚的時候帶他去國校運動場散步,這可是他第一次到這麼大的地方奔跑



他可樂的呢!一點都不累~只是一直到處玩~

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到處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不熟悉,他一直不肯大便跟尿尿,

所以後來我只好把他關在廁所,逼他要尿尿!果然這招有用~沒多久就尿了~

PUKII也真乖,尿一次之後他知後都一直在廁所尿尿便便,

害我剛開始很擔心帶回家他會給我亂大便尿尿,這會讓我很苦惱>"<





我還有帶他去見三叔的皮皮,兩隻小雪在一起,一直互聞對方

超可愛的!不過我家的PUKII居然都不跟人家玩,你可真難相處耶~

但是PUKII看到人就很開心,就會想跟人家玩!奇怪~跟同類玩不好嗎???



玩了一整天,所以有幫他洗澡澡~不然我可不准他上我的床!

照顧雪納瑞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他們的乾燥,所以在吹乾的時候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

他的鬍鬚被我吹得亂七八糟,真的超好玩的~




昨天晚上PUKII跟我妹睡,害我都睡不著~看來PUKII跟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越來越不能沒有你的陪伴了



↑PUKII帥氣的坐姿,還真有點像在半蹲,我跟我妹看到一直在笑,趕快叫我妹把他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