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研究生的壓力很大,尤其是在進度趕不出來,論文寫不出來的時候最嚴重

由這張圖就可以非常明瞭一個研究生的壓力了!

身為麻麻最愛的狗兒子,偶爾也要娛樂一下麻麻,幫麻麻紓解一下壓力

我身上掛的呢!是麻麻新買給我的玩具,沒辦法~我太愛亂咬東西了

所以麻麻只好又破壞買了個東西給我,預防我又咬壞她的東西...

雖然說這個東西不會很重啦,但掛在身上還是有一點重量的耶~

我實在很不願意把自己搞成這樣,話說很有夏威夷風格啦!

沒想到現在連狗都不好當啊~

滿足玩我麻麻的慾望之後,我麻麻還是放我回去讓我繼續玩我的玩具



看來現在當狗狗,要會的本領可真是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