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麻下午去學校上課,沒有把我關在廁所裡面耶!

想說看我一個人在家會不會乖乖,所以今天就沒有關我

麻麻出門前還在三叮嚀我不可以亂咬東西,要安份一點,不然就是「討皮痛」

沒想到我還是讓麻麻失望了,回來之後麻麻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不是

「兒子~我回來了!」而是「PUKII~你死定了!」

我只好趁我麻麻還沒下手之前趕快躲到桌子底下>"<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就對那個東西很好奇咩~想說去看看!哪知道會這樣>"<

看來下次我麻麻去上課一定又要把我關廁所了!






麻整理完東西之後,就陪我玩球球!這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因為可以增進我跟麻麻之間的感情,而在這一陣廝殺中也可以鍛鍊我的身材

我要變成陽光帥帥美少男........


在一段你丟我撿的過程中,突然聽到一聲「波~」的聲音

我跟麻麻兩個人呆在哪邊,不會吧!這顆增進我們母子之間感情的球球就這樣~~
破了!



我好難過喔!怎麼會這樣呢?雖然我們母子平常在玩的時候,很像在打架

不過也不至於這樣吧!看來往後我跟麻麻增進感情的時候,不要太過激烈

然後牙齒也該好好的磨平了!不然在這樣下去以後就沒有球球可以玩了

難道我的破壞力是遺傳到麻麻???


(最好是牽拖到我這裡來啦!我只負責丟,負責咬回來的可是你耶~)







↑這是我麻麻省吃儉用之後替我買的零食,真開心!好久沒吃零食了

   距離上次吃零食的時間,我都沒有印象了~看在麻麻對我這麼好的份上

   我也要乖乖的才行!




   ↑另外我麻麻還有給我買了一大塊肉塊唷!

       麻麻看我最近天氣熱吃不多,沒胃口!所以要給我吃好料的~好開心唷
  
       麻麻說這塊肉可以給我吃上一整個月呢!!










最近麻麻一直說他一個人睡覺很孤單,我都不陪她一起睡!麻麻對不起咩~

因為人家還是喜歡睡我自己的位置,而且那個位置又有電風散可以吹,舒服的勒


(實在很可惡!我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跟我睡~那個椅子本來是我在坐的耶~都被你霸佔了!)



最近天氣都好熱,沒有胃口吃飯,麻麻今天在我的飼料裡面加了一些狗罐頭的肉肉

有比較開胃了!不過麻麻說那種東西不可以吃太多,但偶爾可以吃點不一樣的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