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人到外面去吃飯過母親節

吃完之後我跟我妹有去照貼貼

哈哈~我們兩個不知道幾百年沒照過貼貼了

那台機器還不錯!!感謝果凍亭的介紹




下午回學校開始趕工我的東西了...

希望可以如期完成

目前還完成不到一半...醜醜的

期待他美美的一天





晚上去北門商場買了一個新POWER

哀~~好悶!!他已經壞了兩個了

最近在電腦身上花了好多錢

現在心情有點差~~

他害我變成窮小孩

希望這次的改裝可以乖一點

不要在出問題了

不然我應該會砸電腦吧




今天辛苦你陪我在北門商場繞了好幾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知道你還有其他計畫的話

我就會盡快!!可是你又沒跟我說>"<

心情有點小差..好悶~~

且我對電腦又不熟當然會多花一點時間呀




想到最近的事情...似乎摩擦不少

好難過...看來要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