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麻麻帶我到國小跑步,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地方可以讓我跑跑

一時太忘我,整個就是很累,所以就坐在旁邊休息!小姊姊幫我照的英姿

各位看官~怎樣!我可愛嗎??我這張可愛的臉可是每次都讓麻麻生氣時下不了手的主因呢!








麻麻和姐姐都只顧拍他們自己~也都不拍我!真的很過分耶~

你們兩個是有我可愛嗎?

(麻:對不起咩~角度沒橋好...不然再來一張好了!!PUKII你就別生氣了~)



大爺我可是很有個性的~你覺得再來一張我會理你們嗎?

你們兩個已經嚴重傷害到我的幼小心靈了!我才不會看鏡頭呢!

(麻:你這個小子會不會太有個性了~~~~~)








麻麻他們都這樣坐,那我也來學一下好了!怎麼覺得我坐起來感覺怪怪的啊

似乎不是那麼的舒服,而且不符合我的形象,我在橋一下位置試試看好了








還是一樣!坐不舒服啦~這樣的照片我以後怎麼把妹?

等一下又有人笑我是娘砲>"<  人家我可是正港的男子漢耶!!

(麻:你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了,別計較太多!把妹的事~你還早的很)









這張是我坐在小姊姊的腿上,天啊!麻麻你怎麼可以趁我打哈欠的後拍下我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做「狗」~

(麻:我怎麼知道你這麼剛好在我按下快門時打了哈欠>"<)









麻麻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我喜歡!以後誰敢再叫我娘砲,說我白目,罵我死小孩

我就吐舌頭給你們看!不要以為我都不會反駁

(麻:是~是~是~大爺您說的是.....那你自己就多表現出一點男子氣概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我跟麻麻的合照~不過可能需要打一下馬賽克

可能會有點妨害風化!哈哈哈~








我喜歡窩在麻麻的懷裡,有種幸福的感覺~

麻麻說要當個乖小孩,這樣他才疼,不然可能就是「愛的小手」疼了!









看我優美的坐姿~這是姊姊偷偷抱我上去的!他說不能被發現

不然我們兩個就會被趕出家門了






我喜歡這張,快點給我!我要把它拿給麻麻,叫麻麻買好吃的給我吃

(麻:拿給我之後有可能被我拿去買鞋子、 衣服、包包...裡面可能只有100元才是你的份)






人家都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這句話我有非常深刻的體悟.....現在當「狗」,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