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麻為了帶我出去散步,一大早就起床讀書了!為了就是下午有時間可以帶我出去

身為「孝子」的我,當然不可以吵媽咪,所以我很乖的在旁邊咬著我的骨頭

等著媽咪下午帶我出去跑~跑~跑......







下午四點半終於到了,我可以出去玩了!昨天晚上為了今天可以出去跑跑

我可是高興到睡不著覺呢!看我黑眼圈多重>"<

萬一在這裡遇到妹妹,那可怎麼辦?







看我英勇的帥姿,真愛我麻麻幫我拍的這兩張!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很帥氣

但我維持了這個姿勢維持了好久,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半個妹妹走過去呢?








這張狂奔的照片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如何了!哈哈哈~

不過我麻麻技術真差,也不給我拍好看一點,我的臉都變形了>"<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好幼齒唷!我麻麻很喜歡這張照片

他說這張照片就像個很惹人喜歡的小孩!!




在學校跑完一陣子之後,我也累了~麻麻就帶我去隔壁的寵物店找阿姨

跟阿姨稍微聊了一下!問了一下關於我皮膚的事情,阿姨說麻辣洗和其他藥浴的東西

都還不錯!不過這個需要去狗醫院才買的到,而且價錢不便宜~

我麻麻看了我一眼說!「PUKII 你少吃一點,麻麻少買一點,這樣就可以幫你買了!」

為了讓我的皮膚不再癢癢,我跟麻麻決定要努力省錢,買一灌回家洗.....

後來麻麻還買了一個小鈴鐺給我,還是紫色愛心唷!我麻麻很愛粉紅色

原本他要給我買粉紅色的,是我堅決反對~麻麻.....人家是男的、公的、帶把的啦




回家之後,全身髒兮兮的!麻麻幫我梳洗了一翻!麻麻在幫我吹嘴巴的毛毛時

我不小心順口咬了麻麻一下,把麻麻氣瘋了,被麻麻罵,還被麻麻打嘴巴

嗚~~~~~我好可憐喔(麻:你在可憐什麼?我為了你好居然敢咬我..你不要命啦!)

各位姊姊、哥哥、弟弟、妹妹、還有姨們~你們看我!像不像被虐兒童.....

我的人生怎麼會如此悲情啊!

 
(麻:你的動作讓我在一旁笑翻了, 不是因為你可憐笑你,而是因為太像這個表情了

           只差你麻麻我沒幫你打燈而已~~~)






麻:這張照片也很經典,坐姿這麼撫媚幹麻,不是說要變男子漢嗎?

      
今天你又被寵物點阿姨說你很像個女的,一點也不像男的!!

阿姨只是誇讚我很乖,不皮而已咩~~~麻麻你怎麼可以這樣笑人家.....

我是你的寶貝兒子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ly0315&book=44     

這邊是今天去散步麻麻幫我拍的照片!!可以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