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終於把我的網誌改好了,昨天只是來給他寫個網誌而已

我所有的東西就這樣給他不見了,嗚~~~超想哭的啦>"<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它用好,他再給我出錯,我應該會瘋掉吧



這個週末又這樣很混的過去了,哀~~找個時間想去中正路逛街買衣服,

一直想去可是都沒有時間.......看這個周末有沒有空吧~~

因為下個禮拜我是不會回家的,氣死我了

每次都愛借題發揮,隨便亂罵人!我已經受不了了~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家小桃子什麼時候說話哩?好期待唷!!她現在已經24度了.

你要敢快長大唷
!!等你開口叫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