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越來越瘋狂了!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嘉義。。。

我們又跟柯南夫婦做出令人難以想像的舉動了

晚上七點半從台南出發,騎車到嘉義!坐到屁股痛又腳好酸,

因為是騎100的車子,你快點把你的車子修好啦!

不要再叫我跟你一起騎100的車子了~

下次在這樣,我就不跟你出門了


重點來囉~瘋狂的原因就是→我們騎機車上快速道路!

相信我!就算我平常白目歸白目,但這個絕對不會是我提議的

騎在快速道路上面的感覺就是:

「天啊~瘋了嗎?等一下被攔截怎麼辦?騎到一半車子壞掉怎麼辦?很丟臉耶!」

不過好險!順利下高速公路了~(結論!不准再有第二次!)







終於到了嘉義,我只能說!嘉義縣政府在幹麻啊?學一下台南市政府好不好?

人家打廣告打的那麼大!到處都看得到燈會的活動指標,又非常熱鬧,

嘉義燈會呢?沿路上看到的指標10根手指都數的出來,真是無言!

還差點找不到場地,且整個活動場地的配置也很差,動線非常的亂,

吃的東西又好貴,一碗35塊的豆花,兩口就吃完了 

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今年的花燈比去年的好看,但這表示參賽者越來越有創意!

跟縣府團隊一點關係也沒有唷!

→今年燈會主燈(2007)

逛完沒多久我們就回家囉!畢竟明天老公還要上班我還要上課,

不過回程就沒有上快速道路了,因為這實在是太危險了啦~

回到家真的是累翻了,整個就是腰酸背痛!不過沿路也挺好玩的,

在路上大叫似乎挺刺激的!還有呀!我對你那麼兇你也別介意唷!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你拿生命開玩笑,那種感覺真的讓人很火。。。。。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唷~寶貝!!









意外拍到的照片!超愛的啦~如果你可以買一台這樣的車子給我,

那我就馬上嫁給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